恋与漫威――运动会之前陪你训练①

*第二人称

*比较短小但会有其他人的


彼得·帕克〔蜘蛛侠〕


由于运动会马上来临,你不得不顶着秋日的寒风从温暖的被窝里爬出来训练。



但是一个人又很无聊,于是你拉上了你的小男友彼得――



他好像一个移动的火炉,仿佛周围都是暖气一般,你扑进他的怀里,手伸进他的风衣里环住他的腰身,还不忘用头发蹭一蹭他的脖颈。



他轻轻笑了一声,“hey!很痒的小姐~”然后红着脸捉出你不安分的手,把你拉到跑道上。



“来吧!我们一起跑步”他揉了揉你的头发,像是安慰的说“别担心,800米很快就结束啦”



“好吧”你嘟起嘴,“那我跑完你陪我玩啊!”



他回复你一个灿烂的笑容,“好呀!”



在跑了一圈之后,你已经感觉到越来越累了,险些跟不上彼得的速度,他……他作弊!他可是蜘蛛侠啊!



于是,你心一横,干脆停下来直接坐到了地上,然后看向前方的彼得。



他疑惑的回过头,看到你很没有形象的坐在地上对他傻笑,然后笑容中带着无奈的朝你走过来。



“彼得,我跑不动啦!站都站不起来……”你张开双手,“你抱我起来!”



他宠溺的笑了笑,那种软乎乎的奶音,你总感觉他就像一颗白色的奶糖一样,甜甜的却又不会腻。



在他快抱到你的一瞬间,你快速的凑过去,然后在他脸上吧唧一口。



接着,趁着他没有反应过来,你以最快的速度爬起来向前面跑去,然后笑着回味他瞬间变红的脸庞。



“嘿!”你听到他叫你,然后下意识的回头――



他轻轻印上了你的唇,你从他唇间尝到了柠檬水的味道,不酸,反而甜甜的。彼得真不乖,又偷喝柠檬水了~



对啊!彼得太狡猾了!





史蒂夫·罗杰斯〔美国队长〕



你在训练室里找到了打沙包的美国甜心,而这个甜心已经打烂第4个沙包了……



你蹲在一旁,手掌捧着小脸,可爱的歪了歪头,“史蒂夫,你帮我训练吧”



他笑了笑,用毛巾擦擦脸上的汗,然后坐在你身边,“好啊,你想训练什么?”



你抱住他健壮的手臂,睁大着眼看着他,“帮我训练仰卧起坐吧!”你看着他疑惑的表情,笑着向他解释,“很简单,你只需要把我的脚固定住就好了,像这样――”你蹲到他前面,压住他的脚示范给他看。



“我明白了”他乖乖的把你脚腕握住,固定好你的脚,你可以感受到他指腹的温度,有点粗糙却又温暖。



“那我开始了哦”你摆好姿势,才突然发现对方英俊白皙的脸庞有些红晕,对啊!你差点忘了,你的男朋友可是个老冰棍……



你摸了摸他的金发,虽然小身板的你与他对比,看起来有些滑稽就是了,“别紧张史蒂夫,只是个小练习啦~”



他笑了笑,催促你赶快开始。



前30个还挺轻松的,但之后就不行了,腰腹这里酸疼酸疼的,好像不是自己的身体了。



你累的躺倒在垫子,“啊――我没力气了史蒂夫,休息一下好不好?”



刚刚还害羞如青涩少年的他瞬间变为严格的教练,“不可以,你才做了一半呢,做到60个就休息好吗?”



你没有说话,继续躺在垫子上一动不动,就像死了一样。



“装死也不可以哦”



魔鬼,你的甜心其实是个魔鬼吧!



你撑着坐了起来,像是报复似的轻轻在他嘴唇上啄了一下,然后坏笑着躺下去。



他无奈的笑笑,握住你脚腕的手警告似的挠了挠你的皮肤,“乖,别闹~”



你撇撇嘴,乖乖的继续做――



终于,最后一个了!你拼尽全力坐起来,兴奋的叫他,“史蒂夫史蒂夫!你看,我做到了!”



他温柔的笑着看你,就像夏天的微风拂过,轻飘飘的挠的你心痒痒,一不小心就看呆了。



然后,他松开手倾身向前,双腿跪在你身体两侧,低下头去亲吻你――



这是谁教他的操作?这是你的第一反应。



他一只手抱着你,另一只手护住你的头,这个吻很深,还是甜甜的,就像吃了一个红透的蜜桃一般。



“你终于做完了……”他在你耳边轻声说,“现在是不是该我了?”



(苟了几天了也没想出来接下来写什么项目:D,等想到了补上②~)


评论(2)
热度(1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vetilk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