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珠丸恒次

来源于小伙伴 @喜欢看海的羊羊
写的不好请见谅嘤嘤嘤(ಥ_ಥ)
毕竟我没锻到他(划掉)

当审神者在现世喝醉后……③

       眼前的一切都那么真实,你看到检非违使举起来的太刀,闪着凉凉的寒意,撕裂周围的空气向你砍过来――然而,一个身影替你挡住了攻击。
       你眼睁睁的看着他的念珠散落在地,身上布满了伤口……急忙手忙脚乱的接住他倒下的身体,手却控制不住的颤抖。
       “一切皆苦……诸行无常……会如此亦是必然”他摸了摸你的头,“主,莫要在挂念我了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“数珠……”你看着他的身体变回本体,然后一块一块的碎掉――

       “不要――”你大叫一声,惊醒了身旁为你守夜的数珠丸恒次。
       “主……您可是生了梦魇?”你听见他熟悉的声音,眼眶瞬间蓄满了泪水。
      你也顾不上这么多,借着酒意直接扑进他的怀里,靠在他胸前,闻到那淡淡的檀香味才放下心来。
      闻到酒味他只淡淡的皱了皱眉,轻叹了一口气,随即温柔的抱住你,用手轻抚你的背部来安慰你。
       “主,无需害怕,有我在”
       你抬起头,抓着他的衣襟,撒娇似的说“今天,不,这几天你都陪着我好不好?”
      “您有什么烦恼吗?为何要借酒消愁?”他替你擦干眼泪,轻声问你。
      “恒次……你会离开我吗?”你没有回答,反而看着他紧闭的双眼认真的问。
      他捋了捋你凌乱的发丝,说“人间寿命因为短暂,才更显得珍贵。难得来一趟人间,却有幸遇见您,我恐怕一辈子都不会走了”
      你甜蜜的笑着,紧紧地抱着他,但身体有些无力,大概是没想到这酒的后劲这么大。
       “主,这酒……是谁给您的?”
       “诶?”你尴尬的笑了笑,“是我现世的朋友联谊……多喝了点……”
       他没有说话,但你总觉得他在生气。
       “生气了吗?”你试探的问。
       “……没有”
       “我答应你!以后一滴不碰好不好?”
        他依旧冷着脸,就在你思考怎么哄好他的时候,他突然凑近你,飞快的在你嘴上啄了一下。
       你愣了愣,完全没有想到他的动作。你看着他的脸上被染上红晕,却依旧正襟危坐的样子,真是意外的可爱啊~
       你趴到他的肩膀上,戏谑的说,“恒次你真是……太可爱了呀~” 然后你趁他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直接吻住了他的唇,他只顿了一下,随即笨拙小心的迎合你。
       恍惚间,你听到他说“还有……联谊……也不要去……”

佛说:万法缘生,皆系缘分!偶然的相遇,蓦然回首,注定了彼此的一生,只为了眼光交会的刹那。

评论(2)
热度(12)

© Svetilk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