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袋里的黑洞系列Ⅱ。

当审神者突然失明后,刀剑们――
(设定的是食物中毒,并没有生命危险(* ̄︶ ̄*))

三日月宗近
       你伸了个懒腰,看了看周围,四周黑漆漆的像被泼了墨一样,伸手不见五指。你感到很奇怪,按理说你的作息一直都是很规律的,天亮就醒,天黑就困。
       你朝着门口叫了叫三日月,希望住在隔壁的他可以听到。
       过了一会儿,你听到你房间的障子门被打开,有脚步声慢慢接近――
       你闻到了他身上独特的香味,笑着开口:“三日月,怎么不开灯啊?这么黑”
       空气凝聚了一瞬,你似乎感觉到了气氛的异常,朝着他的方向试着叫他。
      “三日月?”
      “……小姑娘……现在可是白天啊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“诶?”听到他的话,你整个人都懵了,大脑陷入了一片混沌,只能尽力不让自己向那个方向想。
      “哈哈,老爷爷你什么时候和鹤丸一样喜欢吓唬人啦!快把灯打开呀”
       你看不见他的表情,却似乎可以想象的到他脸色苍白的样子。
       你伸出手摸索着抚上他的脸,然后自己凑近,希望这不是真的,希望你还可以看到他精致的脸庞。然而,直到你碰到他的额头,你依然什么都没有看到,只有无边的黑暗,深邃的像要把你吞噬进去。
       你吓了一跳,震惊的跌坐在地上,随后你落入一个怀抱――明明就在眼前,明明指尖触碰到的距离,你却觉得,此刻这个世界只有你一个人。
      “小姑娘……”你听见了他声音中前所未有的慌乱,“我去找药研!”
       你急忙拉住他的衣袖,望着眼前的黑暗安慰他“没……没关系……不用让他们为我担心……只是暂时……暂时”你的声音渐渐变小,却控制不住的颤抖。
       他反手将你抱得更紧,头埋进你的颈窝,“怎么办……”你感到一些湿热的液体滴在你的脖颈上,却烫的你心里一痛。
       “没关系!以后老爷爷就当我的眼睛吧!”你强撑着说,却挤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,当然,你自己不知道。
       对方没有回答,你的嘴唇却触碰到一个柔软的东西,你用手细细抚摸着他的脸庞,划过他的眉眼,想象他在你记忆里的样子……
       “小姑娘,别害怕……老人家一直陪着你呢……”

〔后来,你终于被治好了,要说不同的地方嘛……三日月搬来你房间了算吗?〕

骨喰藤四郎
      你发现自己看不见的时候,是你刚用过午饭准备睡午觉的时候。
      当眼前一切的颜色慢慢消失时,你以为是你眼花了,揉了揉眼睛,再次睁眼时,却坠落在无尽的黑暗中……
       吃晚饭时,短刀们来叫你,你把自己关在房间里,谎称自己不舒服,连你的近侍刀――骨喰藤四郎都没有告诉。
       啊……为什么不告诉他?大概是因为……害怕?
       你知道他失去了记忆,甚至比鲶尾还要严重,因此心里多多少少都会对别人心存芥蒂,不能表露自己的感情。
       你喜欢他,却从没向他表露过心意,是啊……你甚至都很少碰他,除了他受伤以外。你不想告诉他,你害怕他会同情你而触碰你,可是这不是你想要的。
       你想,如果睡一觉就好了吧……

       “主人……您该吃饭了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是梦吗?你睁开眼睛。
       然而没有什么用,你根本看不到任何东西,你坐起身来,勉强的朝着他声音的方向笑了笑:“嗯,你先放着吧,我等会吃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“骨喰……”你犹豫再三,还是叫住了他。你很害怕,一个人深陷黑暗的感觉可一点儿都不好受,这种未知的恐惧令你感到窒息……
      他放下木托盘,端正的跪坐在你身边。
      你感受到了他的温度,心中有些安慰,可惜的是……你再也看不见他那双冷清好看的紫色眼瞳了……
      “可以陪陪我吗?”你朝着前方露出微笑,你想他大概在那里。但骨喰在你身旁疑惑的看着你,他轻声说道:“主人,我在您右边”
      “啊……我知道!开个玩笑而已~”你尴尬的望着他。
      他盯着你看了一会,突然想明白了什么,平时波澜不惊的眼瞳里有一丝不可思议,他试探着问“主人,您的眼睛……是不是看不见了?”
       你浑身一震,像被大人拆穿谎言的惊慌失措的小孩子,眼泪不争气的掉了下来――
       突然,你的眼泪被他慌乱地擦掉了,皮肤与皮肤的触感告诉你,这一切都是真实的。并且,他没有戴着他的手套,而是直接触碰着你。
       你愣了愣,小声的说:“……骨喰,我不想要你的同情……”
       他没有说话,默默替你擦着眼泪。
       你仍然想努力看清他的模样,却依旧一片漆黑,眼眶又突然湿润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 “我再也看不到你了怎么办?”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 令你意料之外的,他伸出手紧紧地抱住你,你闻到了少年衣服上洗衣粉干净的味道,渐渐止住了眼泪。
       “主人,我从来没有勉强过自己”他轻轻蹭了蹭你的脖子,呼出一口气“我没有记忆,没有昨天,不过……我觉得这样也好,因为我遇到了你……”
       你紧紧地抱着他,嘴角不自觉的勾了勾。
       “我希望以后我未消失的记忆中,有你的存在”他吻了吻你的脸颊,笑着说“我爱你……主人”

(没有啥后续,就是两个小夫妻的狗粮∪・ω・∪)

评论(3)
热度(26)

© Svetilk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