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蜘蛛×你】吻



Δ第一人称视角

Δ爆肝写出来的,不喜勿喷( •̥́ ˍ •̀ू )

Δ本来还有美队的,但是写的太长的就干脆分开下次再发~

Δ无剧情甜向


夜晚,繁星铺满整个天空,时钟显示到11点,我打开作业本,努力的想投入其中,但心绪却一直静不下来。


我看向窗外,耳机里播放的是紧急通知的新闻――“市中心出现怪物?!还好蜘蛛侠及时赶到!”


突然,视线里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,他轻巧的荡着蛛丝落在我的阳台上,熟练的打开玻璃门。


我一把扯掉耳机,飞快地扑进他的怀里,环着他的腰问“彼得你没事吧?我要担心死了!”


彼得脱掉头套,抿嘴笑了起来,“我没事我没事,事情已经解决啦”他摸了摸我的头发,充满歉意的说“很抱歉又让你担心了……”


“担心你是应该的!”


他笑着搂了搂我,突然又想起来什么“我带你去个地方吧?刚刚来的时候看到的,风景特别美”


“嗯”我抱住他的脖子,紧紧地贴着他,“走吧!”


荡着蜘蛛丝,我们很快便到了彼得说的那个地方――一栋摩天大楼的楼顶,不过这个楼顶是一座花园,装饰的犹如“空中花园”一般,精美的照明灯更是点睛之笔,更重要的是现在夜深了没有人。


“哇――”我惊喜的跑进去,这看看那看看,愉快的逛着整个花园,和彼得两人玩的不亦乐乎。


玩累了,我们就坐在最高处的边缘,脚下踩着的是虚无的空气,向天上看则是漫天的星星,我甚至快要认为举起手就可以触摸到它们了。


我不经意间看向彼得,他正仰着头看星星,头和脖子仰成一个好看的弧度,喉结随着他说话的动作上下起伏……


“嘿小姐!你真的听到我说话了吗?”彼得突然凑近我问,我才从自己的臆想中回过神来。


真丢人!自己在这想入非非,我的脸现在一定很红,但还好这里没有很亮。


“额……当然!不对,你刚刚说了什么?”


“你呀……”他像孩子一样的微微嘟起嘴佯装生气,发丝随着微风不停拨动,“我说……”


他没有说下去,因为我…我实在忍不住吻上了他的唇!


他的眼睛因为惊讶而睁的很大,我居然有点喜欢他慌慌张张的样子,所以故意一直把眼睛睁着看他。


“你――”彼得无措的看着我,但他嘴角掩饰不住的笑意告诉我彼得心情很好。


“你居然趁我不注意偷亲我!”彼得捏住我的脸说,但根本没有力道。


我笑着也捏住了他的脸,说“这根本不是偷亲,我明明是强吻好吗!”


夜晚还在继续,我已经不知道现在是几点钟了,和他在一起的时候,仿佛时间都没了意义。


他的脸有些红,但仍然搂住我的肩膀,另一只手按着我的头,然后吻了上去――


我闭上眼睛,甚至可以听到的到我和彼得的嘴唇摩擦时的声音,我可以感觉到他柔软的唇瓣,这些都被触觉神经详细的回馈到我的大脑,现在又感觉被放大了几十倍。


我的手放在他的胸前,因为下意识想要抓住点什么而来回的移动,但是因为彼得穿的是蜘蛛战服,嗯……战衣质量不错。


“你别乱动……”他突然抓住了我两只不安的手,然后低声说。


我乖乖的停下动作,不经意的瞟到了他通红的脸,仿佛明白了什么……


“呼……”他松开我,我立马靠在他的怀里大口喘气,然后转头看向彼得,飞快的在他脸上亲了一口。


“这才叫偷亲~”


“真是的……”他摸着被我亲过的地方只是宠溺的笑。


我爱你,彼得·帕克,我要吻你一辈子。













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让我这个从没谈过恋爱的人写完的……


评论(2)
热度(6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vetilk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