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漫威乙女】他/她和你喜欢的事情①

Δ第二人称视角

Δ指路:雷神(游乐园)、黑寡妇(逛街)、死侍(绘画)

Δ开头评价是每一短篇女主的性格(死侍略多)

Δ最后,是个小萌新,有OOC    不喜勿入/辱



【雷神】游乐园篇

索尔:“她呀?她喜欢笑,欢乐又充满阳光的,就像……那个什么,向日葵一般金黄色的活力,会带给我温暖的感觉。”



夜晚,你躺在床上,兴冲冲的预定好游乐园的全天票,激动的完全睡不着。


背后的男人揽住了你的腰,在你耳边轻声说“明天我要陪你这么高兴吗?”


你坏笑着说“不是哦~因为我喜欢游乐园”


“切~”索尔撇撇嘴,“坐那些奇怪的机械还不如我带着你飞,比那些机器人不知道刺激多少倍”


“都说不是机器人啦!”你无奈,只好回身抱着他腰,埋在他的怀里,“快睡吧快睡吧,养好精力~”


“哦……”


第二天,正是适合去游乐园的好天气,一大早你便拉着索尔出了门。


你心情格外的好,一路上牵着索尔的手蹦蹦跳跳的,他看着你也只是笑的宠溺。


由于来得早,一些比较轻松的项目很快就开始玩了,比如旋转木马、旋转茶杯之类的。


到了下午,过山车便开放了,你拉着索尔兴奋的冲上去,眼里似乎闪烁着光芒一般。


索尔不在乎的看了过山车一眼,“这丑陋的机器人会比我跑的还快吗?”


“是是是,你最厉害啦!快上来”


工作人员温馨提示了一下,“这是弹射式过山车哦,在3~1秒之间会瞬间发射出去,请大家做好心理准备”


索尔有点懵,疑问的看向你“弹射过山车是―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伴随着他的询问和尖叫,“3”字倒数声一出,过山车便瞬间冲向了天空,一点儿心理准备也没有,车上的游客无一列外的被吓了一跳。


伴随着尖叫,过山车自由的飞驰在轨道上,你到没有特别害怕,更多的还是兴奋,因为这种刺激又自由的感觉实在是太棒了!但你身边的这位“阿斯加德的神”也许就不是那么想的了,明明坐的是里面的位置,却叫的比你都大声。


“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――――没有通知就飞出去了啊!!!”还有伴随着很丢人的话,“还有一种失重的感觉啊啊啊啊啊啊”


周围的尖叫声中渐渐伴随着笑声,看来得假装不认识他了……


下来后,他兴奋的跟你分享经历,“开始突然弹出去吓死我了!但是太神奇了!好刺激啊!被绑在椅子上飞居然还有一种失重的感觉!”他絮絮叨叨的说“这种感觉我从学会用锤子飞之后就再也没有过了!!”


“绑是什么……算了算了”你笑嘻嘻的说“好玩吧?”


他连忙认真地点头。


然后你们一起到途中的拍照区查看,你看到照片的瞬间立马笑得直不起腰,“哈哈哈哈哈哈哈索尔――你看你样子哈哈哈哈哈”


照片中,你笑得开心极了,而索尔以一个惊恐却又兴奋的表情张大着嘴巴,又因为拍摄的效果头顶稍微有点模糊。


“哼……”索尔撇撇嘴,但看见你笑得这么开心,自己也忍不住笑出声来。


最后又玩了一些小项目,你们才心满意足的准备回家。


“你怎么了?”你看向他,他定在原地,望着不远处一群人发呆――那大概是一个热闹的家庭吧,父母牵着两个小男孩,大点的男孩子十分关爱的在替弟弟整理头发。


你走上前,默默握住了他的手。


他笑了笑,说:“我曾经也有一个很大的家庭……但是父亲和母亲都离开了,姐姐想着杀死我和弟弟,洛基现在也不知道去哪了……”


你知道他虽然是笑着的,但心里其实难过极了……


“索尔”你捧住他的脸,与他对上视线,很认真很认真的说:“现在我会陪着你,以后也是!”


“嗯!我知道”





【黑寡妇】逛街篇

娜塔莎:“她很可爱,一个可爱的小女孩~她很独立很认真,有时候会撒娇耍小脾气,但意外的这孩子很会照顾人呢,其实她才比较小吧”




好不容易到了久违的休息时间,可不能白白浪费啊!你拿着手机,偷偷向沙发那边望去――娜塔莎蜷着腿,穿着一件简单的T恤衫和一条牛仔短裤窝在沙发一角,红色长发被编成辫子搭在肩膀上。


你试探的问她“小娜~”


“嗯?”


“等会我们出去逛街吧?”你想着娜塔莎可能不会答应,毕竟复仇者的工作已经很忙了,好不容易空出来的休息时间……


“好呀”她笑了笑,倒是比你想象的答应的快。


“真的吗!!”你兴奋的站起来“我去换衣服!!”


待准备好后,你挽着娜塔莎出了门,很快便到达了目的地。这里各种各样的服装店铺聚集在一起形成了一条繁华的商业街,电影院和剧院也散布在周围,小吃和各个国家的美食也应有尽有。


因为傍晚的缘故,天气凉爽又舒服,暖黄色的灯光照亮着整条街道,氛围很是惬意。


你看向娜塔莎,打趣的笑,“小娜这么好看,不好好打扮真是可惜了!都是那些复仇者的任务!也不让你好好休息!”


她温柔的笑“你也好看啊!怎么不多打扮呢?”


你先是呆呆的望着她,然后害羞似的把头靠在娜塔莎的肩膀上,“你这个温柔的样子,说你是黑寡妇怎么会有人信呀!”


“那温柔也只对你一个人呀”她捏了捏你的脸,满脸宠溺。


“啊!这家的衣服很不错的样子~”你拉拉娜塔莎的手,“我们去看看吧!”


这家店很大,装修的很是好看,区分为很多的区域和风格,很快你便为小娜搭配了一套裙子。


黑色的裙子搭配白色的衬衫,上面用复杂的花纹装饰着,裙子上点缀着黑色的蕾丝,简单又不失大气,优雅却又性感。


“你挑的真不错呢~我去穿上看看!”娜塔莎高兴的拿着衣服在身上比划,就像一个得到糖的小孩子。


等待的期间,你准备到处转转,但随后你注意到沙发上的两个陌生男人一直在盯着你看。


你想无视他们专心挑衣服,结果那两人反而更大胆的走向你,他们一左一右,说着些轻佻的话。


“小姐,我觉得这件挺适合你的”男人指了指远处一件稍微暴露的衣服,猥琐的说。


“……”你没打算理他,转身正准备走。


另一个男人堵住你的路,“走什么呀,去换上试试啊~”


“啧……”虽然跟着小娜学过些拳脚,但都没实践过,不一定打得过……


正当你不知道怎么办之时,男人身后传来了熟悉的声音,“怎么了?”


“小娜!”你跑向娜塔莎,站到她的身边。


“哟,这妞不错啊”说着便伸出手想要摸她。


但还没触碰到就被娜塔莎一只手捏住了,然后她手上用力,男人一把被掀翻在地,发出“咚――”的一声巨响。


“……”娜塔莎眼神透着凛冽的光,就像一只美丽却又危险的黑寡妇一般,周身围绕着危险的气息。


另一个被惊呆住了,随后恶狠狠的冲向娜塔莎。她轻松的擒住男人,几招便把他打昏在地,爬都爬不起来。


娜塔莎冷着脸看了看他们,然后才转头温柔的问“你没事吧?”她摸摸你的脸,然后这边看看那边看看。


“没事啦~”你看向娜塔莎,才发现她穿上了刚刚挑选的裙子,头发被解开披在肩上,黑白红三色完美搭配,就像罂粟一般,致命却美丽至极。


这个小插曲并没有影响到你的心情,你们又一起逛了一会儿,你带娜塔莎吃了各种小吃,还一起看了电影后,才心满意足的回家。


“小娜,我觉得有必要继续向你学习格斗术呢,毕竟你不是一直在我身边的嘛”


“嗯,我觉得也是”她捋了捋耳边的头发,“那从现在开始,就不要离开我太远就好啦”


“那是当然!”你笑着抱住娜塔莎的手臂。






【死侍】绘画篇

韦德:“什么?她?她一直陪着我,我以后要娶了她的!你想都别想!”

“好吧好吧,我认真点。跟她在一起我总是感觉时间过的很慢很充实,哦你不要误会,她不是变种人也没有超能力,也许是因为她本身性格的原因吧?安安静静的,与世无争,但偶尔又很狡猾,唯一爱好就是画画了。哦对了!她做饭也很棒!哈,不过可惜了,你都不是这个世界的人,吃不到咯……说到这,要不要跟你讲讲我们第一次初见的故事……”



“嘿,你在画什么呢?”


你转头,看到穿着战服的韦德……不,现在应该叫死侍了。他靠在窗户边缘,浑身好几处血渍。


“你又受伤了?”你知道他的能力,但你还是抑制不住的担心他,毕竟身体还是会痛的啊,“哪里受伤了?我看看”


他握住你的手,覆上心房的位置“这儿――想你想的太疼了”


你的脸庞上染上一丝红晕,但手却没有抽回来,靠在他胸口安静的感受他的心跳。


“饿了吗?今晚想吃什么?”你帮他摘下头套,布满伤疤的脸顿时出现在你眼前。


你温柔的摸了摸他的脸颊,手心传来异样的感觉,你笑着说:“意大利面怎么样?我记得你前天跟我提过的~”


他却一把把你抱住,头埋在你的脖子里,低声说:“……我想吃你了怎么办?”


饭后,你坐在画板前继续完成今天没有完成的画作,他坐在旁边的沙发上盯着你看。


画面美好的就像一幅现成的油画,他勾起你的发尾,轻轻吻了吻。他沉默了许久,突然说道:“跟我在一起,真的好吗?”


你用画笔末端敲了敲他的手臂,“又在乱想什么呢?”


“不……你看啊”他认真的说,“你性子那么安静,又不喜欢吵闹,只喜欢画画。而我……几乎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有人追杀,我感觉……我们都不像一个世界的。”


你只当他又闹了小脾气,故意调侃他“怎么啦?难道你还会怕那些追杀的人吗?死侍先生,今天可一点都不像你呢”


他猛地坐起来,语气嚣张的说,“什么?老子会怕他们?来一百个哥都不怕!”他突然看向你,吐露出心中不安,“只是……我觉得太委屈你了,你明明可以过的比这更好的。甚至我们连房子都要隔时间换一次……连个安全的家都没有……”


你开玩笑道:“要不你加入复仇者?我们去纽约?这样打起来也有个帮手啊”


“不不不……他们那哪是复仇者啊,一点儿自由也没有,就为了政府卖命,反过来政府还要抓住他们?要我?哥早就把它一窝拆了走人!”韦德一拳打在沙发上,然后感觉抚平表面“不对,我也不是说这个,你怎么看?对刚刚我讲的……”


你放下画笔,装作仔细思考的样子“嗯……那要不我们住在山上?或者森林里也行”


“宝贝,听我说――”他捧住你的脸,表情是前所未有的认真,“告诉我你到底是怎么想的?”


你轻叹一口气,双手捧住他的脸,“那么,你是韦德·威尔森对吧?”


“是啊”


“你是死侍对吧?”


“是啊”


“那就很明显了啊!”你认真的说“因为你刚好是韦德又是死侍,又是我喜欢的样子,所以我都喜欢,并且,这辈子也只会爱上你,知道吗?”


因为是你这个人……因为你既是韦德又是死侍……我只会爱上你……


韦德笑了笑,真是提出了一个很蠢的想法呢……他想起了床上的死侍战衣,突然怀疑自己是脱了衣服变蠢了吗?


你嘴角含笑,替画作添上最后一笔。


“诶?你画中的这个人怎么这么像我呢?”韦德指着画中的男人问。


“这本来就是你哦”你眼光温柔,望着画中人,思绪仿佛回到了过去,“这是我们的初见呢……”


(下……下次写死侍篇初见)


评论(6)
热度(15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vetilka | Powered by LOFTER